2012/06/15 18:58

最大運動用品旗艦店 5折大促銷

江宜宸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號稱全台灣最大的運動用品店在台中成立,佔地一千五百坪,是國外知名運動用品店在台設立的旗艦店,超過三萬種商品,有些不但低於市價、五折促銷,而且還在店內推出各種運動區,不只買東西還可以來健身、攀岩,由國手教練示範教學。

  上百名的運動員衝進來,這不是百貨週年慶,而是全台最大的體育用品店開幕了,店內空間寬敞,自行車用品區特別空出走道,讓車隊可以盡情穿梭,小姐先生要變美練身體,健身器材區大方讓民眾使用,看準台灣人精打細算,部分店內運動商品打出比市價便宜一半促銷,像登山休閒鞋動輒一兩千,這裡只要499元,小姐們愛健走運動的上百種花樣,五百元有找只要419,還有休閒運動上衣只要119元,低價吸引買氣。

  戶外空間設置運動場,請來國手級教練示範教學,還有為兒童專屬打造的遊樂區,兩公尺高的攀岩區有專人看管、不用擔心安全,運動不分年齡,有別於台灣傳統運動用品店,業者把運動結合生活,就看民眾買不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