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8:58

國際食品展登場 300元吃遍美食

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際食品展在南港展覽館跟世貿兩地熱鬧開場,除了台灣美食國際美食也都來參加,包括美國歐洲地區美食,通通大集合一共有2089家的攤位,只要花300塊的門票就可以進場,吃遍國際美食,展場更邀請西班牙三星級名廚來台秀手藝。

  食品展會場裡頭,滿滿的廠商,美國區推出香煎豬肉片,民眾聞香而來,排隊試吃。除了好吃也有好玩的,闖關遊戲擲骰子或是保齡球,大家玩的不亦樂乎。台灣廠商輸人不輸陣,也推出2000塊就可以辦桌的料理,滿滿一桌的菜,通通都用微波就可以簡單完成,有豬排、豬腳還有全雞雞湯、雕魚、米糕拼盤水果一樣都沒少。

  而歐洲區更是大手筆,請來米其林三星主廚親自坐鎮,料理美食讓大家開開眼界,軟白的花枝,泡進甜菜打成的紅色醬汁中,浸泡一個小時,再放到鍋裡煎熟,配上用墨魚汁沾醬,像作畫一樣,用海綿沾墨汁印在盤子上,一道菜簡直跟藝術品。更好的是這次參展,一共有2089家廠商,300元的門票就可以讓你吃透透世界美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