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30 18:58

不只燒肉有名氣 網購布丁也上榜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

  接下來看看南部入圍10大人氣名店的是哪些呢?除了有位在高雄地標85大樓的鐵板燒餐廳,還有以高級食材當招牌的韓國燒肉店,連主打網購超夯商品的甜點布丁店也上榜,一起來看看。

  粉紅色肋眼牛排在鐵板上,雙面煎到表面略熟,師傅仔細切開,再一片片微調,煎的嫩嫩的擺盤上桌。還有這一道清蒸圓鱈,先把鱈魚用錫箔紙包好,放在鐵板上煎,錫箔受熱鼓起來,蒸氣就會把鱈魚蒸熟,拿出鱈魚在淋上湯汁,欣賞師傅手藝同時,放眼望去旁邊就是高雄港美景,位在85大樓的鐵板燒餐廳,有美食和美景,成為南部人氣店。

  另外位在台南的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,也因為頂級食材肉品、精緻的醃漬方式,在炭火上就是有不同風味,成為網友最愛。而在美食之都台南,甜點也不能錯過,方方正正的"紅磚布丁",以網路團購做出口碑,嫩的入口即化充滿奶香,也成為網友的美食口袋名單。南部的十大人氣好店,都是像這樣主打真材實料,讓您吃得飽又吃得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