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8:58

高空彈跳.攀岩 探索樂園試膽量!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暑假玩樂,台中高鐵站旁最近出現一座體能探索樂園,可以攀岩,高空冒險,還有號稱全台唯一的,泥巴池,加上距離高鐵站只有5分鐘路程,吸引南北民眾來挑戰膽量。

  大人小孩在泥巴池裡,拼命的挖,努力的撈。因為,有幾萬塊的硬幣,撒在裡面,號稱全國唯一的泥巴池,長約25米、寬15米,但裡面裝的不是泥巴,而是陶土。讓小朋友玩起來,不至於會太髒。

  泥巴池讓人洗去炎熱,而這座牆,挑戰你的臂力。綁好繩索,攀岩開始,原本筆直的牆壁,就已經攀得很吃力,快到頂時,牆壁彎成四十五度角,得想辦法變成蜘蛛人,才有能耐攀的過去。

  再來看這邊,練練膽量,心跳指數破錶的高空彈跳,一根細長的柱子通到半天高,爬上去後跳下來,可惜現場沒人敢挑戰,過去只有在山區比較常見的體能探索樂園,搬到市區來,就在高鐵烏日站旁,吸引南來北往的民眾,放鬆一下,挑戰極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