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18:58

新手爸的育兒經!伴寶貝開心長大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生活大百科,來關心很多夫妻,生了小孩之後,生活就走樣了。有些爸爸還因為不適應,對小BABY心生恐懼,到底該如何讓新手爸爸,適應有小孩的生活,一起來看看。

  身為爸爸,也是小兒科醫師的余泰昌,正開心得跟五歲女兒在公園玩遊戲,旁邊的老大、老二看得也很入迷,余泰昌家有三個小朋友,玩得時候沒問題,但是回想照顧這三個小傢伙,就連小兒科醫師的余泰昌,也說手足無措。

  照片都是爸爸余泰昌,一家和樂出遊的照片,但是小孩有難,媽媽似乎總是先知先覺,爸爸後知後覺。多一個小孩,多一份經濟負擔,更讓做爸爸余泰昌開始恐懼,養到第三個小孩發覺錢不夠用,就算害怕爸爸余泰昌硬著頭皮,幫小孩把屎把尿,習慣成自然再加上看著自己三個小孩一暝大一吋,做爸的余泰昌愈來愈驕傲。

  詳細資訊內容,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,讓你輕鬆過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