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9 18:58

趕搭奧運熱! 飯店業者送好康

吳青穎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倫敦奧運馬上就要開始了,台灣的飯店業者也搶搭奧運熱,有飯店推出了倫敦奧運蛋糕,讓民眾邊吃蛋糕邊為中華隊加油,也有飯店只要臉上畫上了奧運主題彩繪就送特調飲料。更有飯店業者看準奧運商機,要民眾預測中華隊可能奪得幾面金牌,猜中就送總統套房的住宿。

  這一群人準備要幫中華隊在奧運加油打氣,方法卻是在吃蛋糕?因為這個蛋糕不是一般蛋糕,是特別設計的倫敦奧運蛋糕。用蛋糕替中華隊加油打氣,來看看這個蛋糕底下是英國國旗的圖案,上面還有代表奧運的五環,奧運引燃了飯店甜點師傅的熱情,特別設計了這個蛋糕。

  五星飯店搶搭奧運熱,推出的活動也像是場飯店奧運賽,這一家,進來飯店裡面,在臉上畫上奧運主題的彩繪,就可以免費喝價值280元的特調一杯!另外這家飯店活動更驚人,要大家猜一猜,今年中華隊會搬回幾面金牌,猜中的民眾,就可以住進這間總統套房,完全免費。趁著四年一次的機會,飯店拼命辦活動下猛藥,要把奧運商機從倫敦帶到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