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9 18:58

"蔡妹妹"找到了! 鴨飼主萬元酬謝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昨天報導過,桃園有位姜先生,因為他的鴨子蔡妹妹走失了,心情很不好,請警察幫忙找,還做了一張尋鴨啟示,懸賞一萬塊,結果真的有好心人在公園找到蔡妹妹了,看到心肝寶貝回家,讓姜先生好高興。

  緊緊把蔡妹妹抱在懷裡,姜先生好高興,上個星期走失到現在,心肝寶貝終於找回來了。心中的大石頭放下,因為怕蔡妹妹被吃掉,姜先生已經好幾天吃不好也睡不好,每天以淚洗面,拿著蔡妹妹的照片到處找,還做了一張尋鴨啟示,說找到要給賞金一萬元,要大家幫忙找。

  有熱心民眾透過電視,知道姜先生很著急,找到蔡妹妹,就馬上和他連絡。仔細看,這鴨頭上果然有黑色的斑點,姜先生說這準是蔡妹妹沒錯。幫蔡妹妹戴上粉紅色的裝飾,姜先生撫摸牠,像在安撫蔡妹妹在外受到的驚嚇,溫馴的模樣好可愛。

  不過蔡妹妹可能是剛回家,很害羞,面對鏡頭躲個不停。回家了,蔡妹妹熟悉的往屋裡走,不用在外流浪餓肚子,家裡有疼愛牠的姜先生,有新鮮的菜可以吃,有乾淨的水可以喝,姜先生和蔡妹妹再次團聚,他說這次一定會看緊緊,再也不讓蔡妹妹離開他的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