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0 12:00

嬤披婚紗憶老伴 眼神感動無數人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在雲林有位阿嬤,她從來沒有拍過婚紗照,在老伴過世後八年,阿嬤終於穿上婚紗,還拿著老伴的畫像,拍了她人生中第一張婚紗照,在照片中,阿嬤抬頭在想念老伴的眼神,感動很多人,結果這張照片還獲得婚紗攝影比賽的第一名。

  年輕時很少拍照的阿嬤,在孫女的指導下拍照拍上癮了,最開心的是,她不是一個人當麻豆,而是和老公一起入鏡,老公瘦瘦高高的很帥,這是他們的第一張婚紗照,穿著白紗的阿嬤站在老公的身邊,有時把老公捧在手裡思念,老公年輕時也曾經把她捧在手掌心疼愛,阿嬤帶著感情的眼神讓人動容。

  這張照片獲得婚紗攝影比賽第一名,就在得獎隔天,阿嬤夢到過世的老公回來看她穿婚紗的樣子,阿嬤好開心,年輕的時候他們很少拍照,這是唯一一張出遊留下的紀念,現在孫女幫她圓夢,幫她和老公拍了好多照片,雖然不是美少女浪漫唯美的婚紗,但卻從照片中,看到阿嬤和阿公攜手一輩子最美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