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0 12:00

實習警助拾荒嬤 烈日推車2公里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好心聞,來看這個溫馨的畫面,在嘉義有個93歲的拾荒阿嬤,因為天氣太熱,她體力不支,拖著回收車摔倒在地,後來有個警專實習生看到了,立刻上前幫忙,他幫阿嬤拉著回收車走了兩公里,讓阿嬤非常感動。

  太陽好大好曬,30多度的高溫下,柏油路像是烤熱的鐵盤,警專實習生曾文益拉著回收車,陪著阿嬤一步一步都走得好辛苦,貼心的關心阿嬤情況,還去跟檳榔攤借椅子讓阿嬤休息,因為不久前阿嬤被員警發現跌坐在路中間,曾文益擔心阿嬤的狀況,乾脆就陪著阿嬤走,到回收場兩公里的路程,阿嬤走得很慢,曾文益也陪著慢慢走,路上看到可以撿拾的物品阿嬤還要停下來撿,但是阿嬤體力真的不好,走著還會突然跌倒,把員警都嚇壞了。

  趕緊扶起阿嬤,花了40分鐘的時間才終於走到回收場,其實阿嬤今年已經93歲了,想要賺點錢貼補家用,才會在大熱天出來撿回收物,還好遇到了好心員警幫忙,阿嬤好感激,直說謝謝,真的很久沒見到這麼熱心的年輕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