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9 12:00

17歲打14歲! 玩球變摔角 少年命危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發生在苗栗一間少年之家,有個17歲的官姓少年,他懷疑14歲的張姓少年故意用籃球打他,居然像摔角一樣痛毆對方,導致張姓少年顱內出血昏迷,有生命危險,而官姓少年闖下大禍,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現在也被移送少年法庭。

  救護車飛快將被打到重傷昏迷的14歲張姓少年推進急診室,這時跟在後面身穿格子襯衫的,就是打人的17歲官姓少年,但看看他臉上的表情,頭抬的高高的,一副無所謂模樣,少年之家的老師在一旁好心急,但官姓少年始終一模一樣的表情,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做錯事。

  警方調查,兩名少年同住一間宿舍,晚上張姓少年在寢室玩籃球不小心K到官姓少年,他覺得對方是故意的,拿起掃把當武器,掃把都打斷了,還用海綿刷按壓對方的臉,甚至使出職業級的摔角技法,攻擊張姓少年的頭,導致他昏迷送醫、性命垂危。

  警方調查,17歲的官姓少男學過拳擊,手臂孔武有力,用如此兇殘的手段毆打體型比他弱小的少年、十分殘忍,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移送少年法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