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1 06:00

再等4天! 林書豪週6來台會球迷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「哈佛小子林書豪」在八月四號,這個週六即將來台,出席公開活動,月底還會參加林書豪籃球訓練營,跟一百多名小球迷一起打球,讓粉絲非常期待。

  台灣也要吹起林來瘋的炫風,就在8月4號星期六林書豪要來到台灣了,這次來台穿的不是紐約尼克,林書豪將披上火箭隊球衣抵台,在8月4號晚間6點半,會現身台北西門町參加代言活動,到時候有12幸運球迷,可以和林書豪近距離接觸。

  緊接著還會和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一起,擔任場邊指導教練跟300位球迷一塊分享球技,隔一天還有記者會要向大家SAY HELLO,隨即飛到大陸,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

  小朋友的心聲,林書豪也聽到了,8月27日到30日,林書豪會在台北參加籃球訓練營,看這些小朋友忙著練投,就是希望能夠獲選參加,全台兩千多名小朋友報名,最後只有120名獲選,競爭很激烈,而林書豪也會待到九月初才離開,讓台灣人暑假跟著林來瘋一起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