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5 18:58

為哆啦A夢慶生! 等比例玩偶排排站

綜合報導

  100個哆啦A夢排排站的壯觀場面,現身香港,為了慶祝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,尖沙咀海港城特別舉辦了「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」。還在展場外的廣場上,設罝了100個等比例的多啦A夢,場面浩大又有趣。

  透過任意門看去,100個哆啦A夢,手裡還拿著各式法寶,整齊的站在廣場上,真是可愛又逗趣,除了手上的法寶不同外,多啦A夢臉上的神情,每個也都不一樣,不止小孩臣服於它的魅力,大人也無法擋,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留念,這個壯觀逗趣的,哆啦A夢排排站場面,出現在尖沙咀著名的海港城商場,是為了慶祝哆啦A夢,誕生前100年特別設置的,另外還有經典場景展覽,讓哆啦A夢迷一飽眼福,由日本漫畫家藤子不二雄,創造的哆啦A夢,43年來這個身高129.3公分,三圍也是129.3公分的機器貓,除了日本外也深受其他亞洲國家,大小朋友的喜愛,成了大家共同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