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6 18:58

阿嬤跳傘慶生 出發前嚇到"龜縮"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有位阿嬤膽子很大,日前她跟朋友一起去跳傘慶祝生日,本來她信心滿滿,不過在跳傘前一刻,她太緊張了,還死拉著機門不肯跳下去,最後在教練強迫之下,她還是跳了,但整個過程相當驚險。

  阿嬤好時髦,選擇跳傘為自已慶生,她信心滿滿戴上眼罩,整裝待發準備出發了。阿嬤站在機門口,可是並沒有往下跳反而半蹲著,原來她腿軟了,還緊抓著門框死不放手,阿嬤跟教練兩個人,就這樣要跳不跳,磨蹭了老半天,最後在教練半強迫下,阿嬤終於往下跳了。

  不過這一跳,出現了驚險畫面,兩人的姿式不但大走樣,先是阿嬤的降落傘背帶卡在膝蓋上,接著上衣被風往上掀,露出整個背。就這樣看起來好像是,掛在繩子上的阿嬤,以將近2百公里的時速往地面降落,畫面看起來超驚險。

  一旁有人伸手,想把他們往機艙裡拉,無奈沒有成功,只能眼巴巴看著阿嬤一路往下墜,還好神明保佑,教練跟阿嬤最後都平安落地沒有受傷,但想必阿嬤以後再也不敢玩這麼刺激的活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