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4 12:00

天秤登陸 恆春狂風暴雨淹大水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趕快來關心,天秤颱風、今天清晨五點、在屏東的牡丹鄉登陸。接著七點半從枋山出海,從屏南地區到恆春一帶,都出現狂風暴雨,整條台一線,因為泥水從山上宣洩下來,造成路面嚴重積水,甚至連電線杆也被吹倒,導致交通中斷。

  狂風豪雨台電人員在風雨中,要急著搶修可是風雨實在太大,瞬間陣風一度高達12級,台電人員只能先抓住車子,就連採訪記者走在路上都寸步難行,這裡是台一線往恆春路段清晨瞬間大風雨,路邊椰子樹被吹的搖搖晃晃,路邊一排電線杆也被吹歪,電線就這樣掉落路中間擋住來往通行車輛,台電人員接獲通報只能緊急冒著風雨搶修,大雨不停的狂灌公路上被山上宣洩下的泥水,淹沒成一片一旁的排水溝更可怕,才短短幾小時小河流變成了隨時要氾濫的湍急泥流。

  一路上狂風暴雨好不容易來到墾丁大街,但是情況也不好整條商店街淹成一片,居民從巷子裡走出來看的出來甚至淹到小腿肚,商家老闆一大早都拿著掃把急著要掃水,還有人趕緊把招牌收起來就怕在不久,連招牌都會被吹翻墾丁大風雨來的又急又快,居民雖然知道有颱風,但沒想到是這麼瞬間大雨大家措手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