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6 18:58

麵包業者開幕 波蘿麵包免費送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南北大不同,來看台中麵包店業者在週末開幕,開放前一百名顧客,免費搶店裡的招牌波蘿麵包還有蛋塔,搶不到的人,店家也準備近千個麵包,買一送一,有媽媽帶了小朋友一起來排隊,國際小麥價格飆漲,不少麵包都漲價,業者低價促銷,有人覺得買到賺到,一口氣買了兩大袋。

  新鮮麵包剛出爐就排了長長的隊伍,這家店剛開幕,人氣這麼旺,全是為了擠進前一百個名額,就能夠搶到免費的波蘿麵包以及蛋塔,有媽媽帶了小朋友,專程來排隊,這個先生很特別,寵物鸚鵡愛吃麵包,特地帶來排隊,肩膀上頭站了一隻鸚鵡,佔了兩個名額。手工現做現賣的波蘿,外皮酥酥脆脆,內陷口感紮實,真材實料的還有可口蛋塔。

  業者免費大放送之外,低價促銷,買一送一,愛吃麵包的小姐,一口氣買了兩大袋。國際小麥價格飆漲,業者坦承賣越多賠越多,爲了吸引買氣,五天促銷活動,預計每天送出一百份免費麵包,要民眾搶便宜,也吃的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