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7 18:58

倫敦奧運開幕倒數 安檢層層把關

綜合報導

  奧運開幕在即,又碰上慕尼黑奧運40週年,為了避免重演40年前,以色列選手遭恐怖份子攻擊事件,主辦單位如臨大敵,不僅以色列選手村有武裝軍人保護,採訪記者要進入會場,還得經過層層關卡,甚至還要全身上下搜身,避免悲劇再發生。

  倫敦奧運選手村,主辦單位開放媒體進選手村拍攝,只不過車才開進會場,馬上遭軍隊攔截,安全檢查動用軍隊一點都不誇張,選手村保護更嚴密,台灣選手村旁緊鄰以色列選手村,武裝部隊直接進駐防彈背心步槍不離身,奧運世界一流好手齊聚,就怕有任何恐怖份子蠢蠢欲動。

  因為今年是慕尼黑奧運40週年,當時恐怖份子潛入選手村,殺害教練以及選手,就怕悲劇重演主辦單位不敢大意,設下層層關卡,電子門、X光機,讓危險物品無所遁形,測不到的特種部隊全身搜身。

  這位外國記者疑似證件有問題,馬上被攔下來雙手一攤卻也沒法進去,整個會場都是軍方安檢人員,維安拉高到最高層級,只求奧運平安開始順利進行安全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