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8 12:00

倫敦奧運開幕 看見英國的驕傲!

綜合報導

  倫敦奧運的開幕式,在今天凌晨終於登場,號稱是地表上最偉大的一場秀,果然很有看頭。而其中最大驚喜就是,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,跟飾演007的演員丹尼爾克雷格,用預錄影片的方式,跳傘進入會場,真的很有創意。

  倫敦奧運開幕了,現場八萬民眾和全球十億觀眾都在看,英國人怎麼用4200萬美金、一萬兩千名志工PK四年前北京奧運,150億美金的超高成本,這次他們要玩創意。

  007情報員最新任務,怎麼會來到白金漢宮呢?還直闖女王辦公室,在皇家柯基犬帶路之下,007帶著女王搭上直升機,一路飛過倫敦鐵塔、大笨鐘,直達奧運主場館倫敦碗上空,預錄好的影片和場館上的直升機搭配的剛剛好,驚喜還在後面,因為就在這個時候,女王和007一躍而下,跳傘降落真是太勁爆了,女王搞創意再從會場現身,別出心裁也讓全場爆出掌聲。

  貧民百萬富翁鬼才導演的巧妙安排不只如此,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現身,為孩童說故事,但可怕的佛地魔竟然現身壞嚇小朋友。而英國知名的倫敦交響樂團,演奏電影火戰車主題曲,喜劇演員豆豆先生竟然敢搞笑彈電子琴玩自拍,彈到一半甚至睡著做起了白日夢,最後被大指揮一瞪才清醒,讓全場笑翻天,向來拘謹的英國人,開幕式不但女王跳傘,還惡搞倫敦交響樂團,展現了難得的幽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