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8:58

蒲燒秋刀魚 美味不輸烤鰻魚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到了中秋烤肉季節,不少人愛吃烤秋刀魚,高雄市海洋局推出了蒲燒秋刀魚,還有各式秋刀魚料理,讓民眾免費品嚐試吃。

  來來來來領秋刀魚,一包一條還是加工料理好的,一包多少錢不用錢,對只要填張單子,就能來領一條蒲燒秋刀魚,看看現場人排了不少,都是為了秋刀魚來的,說到這秋刀魚,現在正好是產季,有海產業者也推出了秋刀魚饗宴,像是蒲燒秋刀魚口味不比鰻魚差,還有秋刀魚羹秋刀魚沙拉,秋刀魚火鍋秋刀魚米糕等等,每一樣都是創意秋刀魚料理。

  尤其中秋節就快了,烤肉更是不能少了它,秋刀魚在烤架上烤,細細的魚肉淡鹹淡鹹的魚香,這可是不少人的最愛,不用烤的也行,用煎的皮煎得皮油亮亮的,還有點焦焦的,光看就叫人凍未條,高雄市海洋局為了中秋節,大力推廣自家生產的加工秋刀魚料理,便宜賣大方送,就是要讓民眾花小錢,就能吃到口味不一樣,卻一樣好吃的秋刀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