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 18:58

烘焙展登場! 免費試吃拚人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喜歡吃麵包、蛋糕的人注意囉,2012烘焙展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店家想盡辦法要吸引人氣,有人拿自家商品,讓民眾玩套圈圈遊戲,還有人乾脆,大方送免費試吃,將近1千家攤位,還是MIT的糕點,人氣最旺。

  麵包、蛋糕烘焙展裡面將進1千家攤位,但卻只有這一攤前面大排長龍,一輪又一輪,人潮從頭到尾沒少過,在偌大展場裡一枝獨秀。高人氣的秘訣是什麼?你沒聽錯,團購第一名的美味蛋塔免費送,而且接下來4天的烘焙展,每天都這樣繼續送,熱的馬上吃、冰的帶回家,免費吃一個,就有人花錢買一盒,穩賺不賠又衝人氣。

更有創意的促銷手法,看這裡套圈圈,套中了好吃的蛋糕就是你的。打開一看免費玩遊戲抽中的,還不是一般的蛋糕,是30年歷史的招牌芋泥捲,綿密的口感,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,逛一圈下來,身上也都沾了濃濃的香味,嘴巴忙眼睛也忙,肚子更是塞得飽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