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4 18:58

地磚凹凸不平 男童撞頭縫2針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蘇小弟,上個月初跟爸媽到情人碼頭玩時,卻在前庭廣場被一塊隆起的地磚絆倒,額頭撞傷當場流血,事後縫了兩針,蘇媽媽氣著說,前庭廣場整片都凹凸不平,地磚有隆起的還有凹陷的,甚至都已經破損了,害她的小孩因此破相;記者實際到現場觀察時,當場就看到有個小朋友跌了好幾跤。

  才一歲多的歐小弟,搖搖晃晃的走著,沒多久,整個人跌坐在地上,一旁的媽媽嚇得趕緊把他扶起來,沒想到站起來才又走了兩步又摔一次,這下子當媽媽的只好用抱的,就怕再摔會摔出傷。這裡是高雄茄定情人碼頭的前庭廣場,小朋友怎麼會連連摔跤,馬上來看看這一大片的廣場,凹凹又凸凸,把鏡頭放低來拍,可以看到一大片的地成了波浪狀。

  廣場上的地磚不是下陷就是翹起來,走在上面都吭吭叩叩的,因為每片地磚都凹凸不平,用手輕輕一壓就會搖晃,而且這凸出來的地磚跟地面最少就有5公分的落差。記者走在上邊,腳都差點拐到,更別說是小孩子。這位蘇小弟上個月來玩時就被地磚絆倒,頭還撞到地磚凸起來尖銳的角角,因此額頭還縫了兩針,聽到媽媽說痛痛,蘇小弟立刻大哭。

  雖然已經一個多月了,蘇小弟到現在都還很恐懼,看看他的額頭上,傷口已經癒合了,留下了小小的疤痕,但是不只是額頭,腳上也有傷,看孩子傷成這樣,哪個當媽的不心疼,只是一到假日就會有許多遊客的情人碼頭,廣場的地爛成這樣都沒人在管嗎?記者詢問負責管理的海洋局,卻是一個推過一個,始終沒得到一個回應,這樣的負責單位,難怪孩子摔傷的蘇媽媽投訴無門,氣得說,這樣的公務部門誰能好好的管一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