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9 18:58

國慶煙火在苗栗 煙火秀週週精彩

苗栗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今年國慶煙火選在苗栗來施放,苗栗將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煙火慶典,從中秋節開始一直到10/27,每週五六,在苗栗的高鐵特定區,都會有國內外精采的煙火秀,除了看煙火,一旁還有遊樂園和美食區,讓大家有吃有看又有的玩。

  看到這樣的畫面,很難不開口跟著一起哇吼,整個黑夜,被光火照射到就像是白天,除了壯觀的還有浪漫的,一大片光火掉落,就像是流星瀑布也像是閃爍的銀河,當然也有可愛的,看的出來嗎,這是一張張可愛的笑臉,兩個圈圈互扣,超有立體感。不管你身邊站的是朋友還是情人,此時此刻,就沉浸在浪漫中吧。

  為了要慶祝第一次舉辦國慶煙火,苗栗縣政府從這個中秋節起一直到10/27,每個週五週六都有煙火秀,地點就在高鐵特定區,從豐富火車站出來就有接駁車,這一次不只有台灣的頂級煙火團隊,曾經施放過世足開幕賽的南非隊,還有施放過各大賽事煙火秀的10個世界級煙火團隊,都會來展現好技術。國慶當天還會有天團五月天陪你搖滾,一定超熱鬧。除了好看的還有好玩的,白天這裡可是個遊樂園,還有美食攤位,要打造一個全方位的國慶嘉年華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