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06:00

五月天壓軸飆唱 海祭HIGH到爆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吸引超過80萬人次共襄盛舉的「貢寮海洋音樂祭」,昨天最後一天,壓軸的超人氣樂團五月天,也在晚間九點上台和大家一起歡唱,讓現場氣氛瞬間HIGH到破表,還有閉幕的高空煙火秀,讓民眾留下難忘的夏日回憶。

  五月天一上台,立刻點燃現場最HIGH的一刻,五月天高唱熱門主題曲,一首接著一首,主唱阿信唱到聲嘶力竭、全身飆汗,樂團也都跟著音樂在台上熱情擺動,台下的歌迷更不用說了,開心的表情、激動的情緒,全都寫在臉上,來海洋音樂季,最期待的也就是這一刻了,夾帶金曲光環,五月天越唱越賣力,在音樂季最後一天壓軸登台,把為期五天的活動,也把氣氛帶到最高點,現場民眾忘情吶喊。

  但最吸引人目光的還有這一刻,高空煙火綻放在夜空,讓整片海面從舞台後方往天空發射,燦爛煙火讓現場民眾大飽眼福,也替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季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