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30 12:00

不搭風火輪!? "三太子"上街路跑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今天上午舉辦了一場哪吒盃路跑比賽,參散者必須穿著三太子的人偶,跑完五公里的路,三個人一組輪流穿戴跑步,因為人偶將近20公斤重,每位參賽者氣喘噓噓。

  槍聲響起,選手們邁開腳步開始衝刺,只不過看看這些選手,都是三太子來的,因為這場比賽,是哪吒盃路跑比賽呀,所以當然就得扮三太子。只是這人偶少說也快20公斤重,所以一組三人輪流扛,不少人看了都覺得有趣也好笑。好笑是好笑,扛著這麼重的公仔,要跑完五公里的路,可不是簡單的事,儘管真的很累,但是全都咬牙衝刺,終於有人搶先跑回了終點,掌聲鼓勵鼓勵真的是不簡單。

  上台接受表揚時,這個三太子,還不停的眨眼耍寶,到底這樣穿著公仔服跑步,有多累人啊,又悶又熱,真的是一大挑戰,儘管都常常參加路跑比賽,不過誰第一不重要了,這特別的比賽方式,讓民眾跟參賽的路跑高手們,也都拍手叫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