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3 12:00

7天250公里! "三太子"征服撒哈拉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場不可能的任務,九天民俗技藝團、花了七天六夜時間,橫越撒哈拉沙漠,在五十度的高溫下,跑完250公里,17個選手,還輪流扛著17公斤重的三太子神偶,這群台灣之光,昨晚一回國,就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。

  橫越沙哈拉沙漠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團成員,終於回來了,在台中市政府廣場,三百多人列隊歡迎,豎起大拇指對著三太子說好棒,因為他們讓全世界都看到了台灣的毅力。

  十七個團員輪流扛著三太子,在撒哈拉沙漠頂著五十度的高溫,每天不停地跑,跑了七天六夜,250公里路,跑到有人腳扭傷,跑到脫水失溫熱衰竭,他們還是繼續跑沒有停下來,手牽手跑到終點站,世界各地的選手都為他們鼓掌加油。

  說到過程中的辛酸,團員們忍不住哭了,但是一路上的堅持讓他們很驕傲,儘管腳還受著傷,儘管很疲憊,但是他們要讓所有人看到,台灣的精神是多麼的震撼人心,每敲一聲,都像他們跑過的每一步路,是這麼的堅定,台下的觀眾有人紅了眼框,見證這群無名小卒,將台灣努力永不放棄的精神,讓全世界都看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