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2 12:00

佛祖真身舍利巡境 信眾齊參拜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來看到佛教界盛事,為慶祝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落成,還有佛祖舍利真身巡境到桃園,佛光山特別舉辦「佛祖巡境行腳桃園祈福法會」,出動了上百尊的土地公迎接,現場也聚集了上萬名信眾,因為可以近距離參拜佛祖真身舍利,大家都很興奮。

  氣勢磅礡的鼓聲揭開序幕,看現場上百尊的土地公神像,是什麼活動這麼熱鬧可以請來這麼多神明,原來是要迎接佛祖舍利真身巡境到桃園,工作人員小心幫每尊佛像披上紅綵帶,背上揹帶,巡境開始了。

  上百尊土地公在街上巡境,超級壯觀,還有三太子也帶上超炫LED眼鏡,熱情上陣,在後面的就是佛祖花車,相當莊嚴,一旁還有信眾拿香排排站迎接,更有身穿仙女古裝手捧鮮花的信眾,歡喜恭迎佛祖舍利真身到來。

  桃園縣大家長吳志以及桃園市長都到場參與佛教界盛事,上萬名的信眾聚集一起誦經禮佛,好好把握難得的機會,可以這麼近距離參拜佛祖真身舍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