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7 18:58

國慶預演亮點! 空勤掛國旗飛天

邱薇而 葉家君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過三天就是國慶日,今天也進行預演彩排,而最受矚目的,包括內政部空勤總隊的旋翼機隊,將首次吊掛大型國旗,通過總統府上空,還有正在服役的藝人明道,將跟三軍儀,一起操槍表演。

  星期三就是民國101年的國慶日,國慶預演中首先登場的三軍儀隊,踏著整齊的步伐,威風凜凜的進行操槍表演,正在服役的藝人明道,出現在隊伍裡,特別受到矚目,表現更是水準之上,精準的動作,展現出在軍中訓練的成果。

  另外一項焦點,則是空勤總隊的直升機,掛著巨幅國旗進場,通通過總統府上空,緊接在後的直昇機,也掛上了生日快樂的標語。空中表演精采,地面上由學生團體,表演的花開富貴、雙十爭輝,大朵牡丹鮮豔綻放,更是給了民眾視覺饗宴。另外花開盛世慶雙十,則用了鮮豔的菊黃色,表演學生用彩帶排出國旗圖案,雖然在預演過程中,有小小出包,道具倒了,不過相信在十月十號當天,一定會讓國人面前,展現出最完美的雙十爭輝表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