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18:58

21道鹿港小吃宴 300元呷乎飽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南北大不同,鹿港小鎮自從辦了一次小吃宴之後,廣受好評,不只彰化市接著辦,現在鹿港又要辦第二次,這次21道知名小吃,原價630元,小吃宴一次吃足,只要300塊。有炸蝦猴、鹹蛋糕、牛舌餅、蚵嗲等等,吃完還有六樣手禮可以帶回家。

  剛煎好的蚵仔煎,淋上獨特醬汁,看起來美味可口,還有這一盤,炸的酥脆的蝦猴,配上蚵爹,把鹿港海味,全吃進嘴裡,吃完新鮮海產,再喝上這一碗,有豐富配料,熱呼呼的肉羹湯,吃飽後想吃甜點,這裡也有,鹿港著名的鹹蛋糕,古早味糖葫蘆,甚至是牛舌餅,等等各式料理,滿滿一桌21道菜,原本要花630塊,現在只要三百塊,就吃的到。

  平均一道菜只要15塊,民眾覺得撿到便宜,用一半價格,就可以吃到鹿港所有美食,還不用到處跑,但划算的不只這樣,鹿港小吃宴經濟實惠,有吃又有拿,辦過一次,廣受好評,不只彰化市接著舉辦,現在鹿港又要辦第二次,一口氣還要,連續舉辦四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