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3 18:58

鹿港燈會賣盜版 員警默許縱容?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鹿港台灣燈會進行到今天還是很多人潮湧入,但有民眾投訴美食燈區竟然有人大辣辣的擺攤賣盜版光碟,一片一百而且買五送一民眾搶買。附近五公尺處,就有員警在交通管制卻沒取締,難道員警察真的都沒看到嗎?

  彰化鹿港燈會現場,民眾邊走邊逛,但在超商對面的這個攤位竟然賣的是盜版DVD,一片一百買五送一,便宜的價格吸引民眾搶買。架上擺的都是電影DVD,擺攤的老闆不在,想買的人只要投錢到這個塑膠罐子裡,相隔不到五公尺的地方站了兩名員警卻沒有出面取締。

  接著一名員警走到攤位前左顧右看,等不到人出現竟然轉頭走掉,此時兩名攤販出現趕緊抓住空檔把攤位收起來成功走人。違法攤販竟然可以大辣辣在燈會擺攤,過程中沒看到員警取締,投訴的民眾看不下去把投訴的影片PO上網。

  記者實地來到現場,附近的攤商對盜版攤販還有印象,賣了一天就不敢再賣,燈會現場縱容非法攤位,員警出面澄清電影代理商沒有提告,員警不能取締。盜版攤販租用合法攤位卻非法販賣盜版光碟,直接挑戰公權力實在很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