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8:58

GDP破1靠週年慶?! 百貨業拚了

吳青穎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百貨龍頭的週年慶就要開打,董事長徐旭東宣示今年的業績目標要達到97億元,更說了GDP要破一就要看他們的週年慶檔期。徐旭東更帶著員工大跳騎馬舞造勢,只不過,跳著跳著卻有意外的插曲,讓場面有點尷尬。

  拼週年慶,徐旭東撩落去啦!偷偷練習大跳騎馬舞,還找來員工一起跳,只是這位同仁一上台尷尬啦!徹徹底底地把大家長擋住,還渾然不覺,徐旭東受不了,用手推開這位員工,這才發現糟糕擋住董事長的鏡頭。還好這歡樂的場合董事長不計較,現在要計較的是週年慶的業績數字,目標定很高,要達到97億元。

  說GDP保一得靠大家的購買力,拼經濟,百貨的門面之一就是電梯小姐了,這一回特別把25年來的電梯制服秀給大家看。25年前的第一代,從日本引進的紅藍洋裝,中間穿插著海軍風、學院風,到最新的小蓬裙,把自家電梯小姐搬出來當招牌,就希望可以多吸引點買氣,拼一拼員工的年終獎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