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8 18:58

另類跨年夜! 百貨開放供露營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上就要跨年了各間百貨公司積極備戰!有百貨公司突發奇想,把百貨公司變成露營地,讓民眾在裡面搭帳篷。還有百貨公司佔地利之便,把平台開放給餐廳顧客以及VIP開PARTY看煙火,大發跨年財。

  帳篷搭起來,姊姊妹妹們聊的有夠開懷。冬天這麼冷,搭帳篷聯繫感情會不會太寒冷,帶你看出來,外頭沒有綠樹,沒有滿天星斗,倒是有鑽石在閃爍,對!這個露營地點,正是百貨公司,跨年夜百貨公司開放民眾來露營。

  不想人擠人,來百貨公司體驗不一樣的跨年,一個帳篷一千塊,可以五個朋友一起住,旁邊還有電動玩具給大家玩,更有DJ陪著倒數。隔天可以散步去總統府,跟著馬總統,看著國旗冉冉上升。看準別的百貨沒有的好位置,這間百貨跟裡面的餐廳合作,把平台拿來變舞台,大家一起參加狂歡PARTY一整晚,還有餐點可以邊吃邊看,只不過一個人要3200元,這浪漫一下的代價實在不太便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