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8:58

201314大凶靠邊閃! 新人照結婚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今天是2013年1月4日,連起來就是201314,諧音就是愛你一生一世。這麼浪漫的日期,在農民曆上今天卻是諸事不宜,不過,有不少情侶還是選在今天去登記結婚,雲林縣府就推出,今天辦登記就算腳踏車一部,在高雄也有飯店業者舉辦跳水示愛的活動,只要跳下泳池游上岸大喊愛你一生一世,原價8888元的豪華套房,1314元就能入住。

  戴著毛帽穿著羽絨外套,南投來的楊先生,今天要來參加跳水示愛的活動,冷厚不只這位楊先生,還有其他兩位男朋友們,都是要為愛下水去,1212伏地挺身用力做,還有人手腳轉啊轉,天氣這麼冷暖身操可不能少。接著重頭戲來了,噗通一聲跳下水,拼命的游啊游游到了對岸,女朋友趕緊伸手把心愛的扶起來,男朋友勇氣可嘉的表現,讓這位方小姐感動落淚。

  今天是2013年1月4日,連起來唸就是愛你一生一世,飯店業者特別舉辦這樣的活動,只要像敢跳下水游泳,然後大喊愛你一生一世,原價8888元的豪華套房,只要1314元就能住一晚。

  只是這麼浪漫的日期,在農民曆上的今天卻是諸事不宜。不過在台北有不少情侶,還是選擇今天登記結婚,為了今天戶政事務所,還佈置得很溫馨,不只台北來到雲林,戶政單位裡也都是一對對的,大家都是來登記結連理,而且今天登記結婚的,還送腳踏車一台,希望以後兩個人騎著愛的鐵馬,一生一世都愛相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