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2:00

準新娘一身傷! 醫師男友動粗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結婚拍婚紗,應該是件高興的事,不過台北市一名蔣小姐,卻帶傷拍照,原來是拍婚紗前,和未婚夫發生口角,未婚夫疑似動手,蔣小姐手腳都有多處瘀青,蔣小姐因此提告,婚紗店員工也證實,拍照時蔣小姐身上有傷痕,檢方因此起訴未婚夫。

  甜蜜蜜拍婚紗,新娘子美美上陣,就是希望一生的唯一,是美好回憶,不過卻有新娘子拍婚紗,身上手腳都是傷痕。台北市一名蔣小姐,到知名婚紗店拍照,T但化妝師在化妝時,卻看到蔣小姐,手臂上有瘀青,換禮服時,也看到腰部和腿部有大大小小的傷痕,當下沒多問,拍完照沒多久,蔣小姐就打來取消拿宴客禮服。

  新人不宴客了,原來傷痕是新郎造成的,疑似吃醋,兩個人拍照前起口角,新郎一氣之下,疑似動手打了蔣小姐。蔣小姐真的很沮喪,因為兩人常發生口角,還為此延期拍婚紗兩次。

  疑似動手的未婚夫,是這間診所的葉姓醫師,診所低調不願回應,但一早還是有民眾來看診,衝的全是葉醫師的名聲。原來他被周刊評選為優良醫師,推薦原因是,對老年人及小朋友都很有耐心,網友更是回應,葉醫師人真的很好。檢方認為,這份耐心沒用在新娘身上,毆傷蔣小姐,將醫師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