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06:00

2年內當爸! 杜德偉台北補辦婚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杜德偉11/11在香港完婚,今天在台北補辦婚禮,現場有許多好久不見的大明星,都盛裝出席,參加這場幸福滿分的婚宴,杜德偉還說台灣婚禮比較瘋狂,已經期待好幾天了,還宣佈預計兩年內,要生小孩。

  深深一吻,50歲的杜德偉和24歲的ICE結婚了,在台灣補辦婚禮,現場佈置走紫色浪漫風,還會發送給賓客紅色喜糖,請來樂團演奏,讓演藝圈這位情歌王子的婚禮,也要讓人幸福滿分。

  補辦婚禮,台灣的圈內好友當然不能錯過,好久不見的周華健,盛裝打扮親自到現場祝賀,還送上神秘的結婚禮物。還有知名主持人曹啟泰,也到場祝福,就連藝人庹宗華也帶著太太,一起出席婚禮。曾經一起合唱的玉女歌手蘇慧倫,也現身婚宴現場,保養得宜的她,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,她還謙虛的說,大家看起來都很年輕。浪漫的婚禮,在祝福聲下,杜德偉和最愛的另一半,攜手走向幸福的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