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8:58

6倍大阿給 1個人吃得完免錢!

吳青穎 盧松佑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都吃過阿給,但這麼大的阿給,你有吃過嗎?有將近兩公斤重,是一般阿給的六倍大!原來就是有顧客跟老闆抱怨說,吃阿給都吃不飽,老闆賭氣就做了一個超大的阿給,想不到反而變成店內的人氣王。另外在北投還有一家麵店,有跟臉盆一樣大的什錦麵。

  張同學口氣不小,但阿給一送上,臉色都變了。好啦,男子漢大丈夫,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啊!吃吧!15分鐘過去,吃到大粒汗小粒汗,整個胃被阿給塞到快爆炸,很不甘願的舉白旗投降。

  讓自認大胃王的張同學都凍未條的阿給有多大,跟正常的阿給比一下,幾乎是六倍大!再來量一下體重,一般的阿給576公克,巨無霸阿給,1712公克,接近兩公斤了,怎麼會想到要做出這樣的巨型阿給。

  客人一句話,誕生巨無霸阿給,這邊則是老婆一句話,誕生了臉盆大小的什錦麵。光麵條就用了四公斤,分裝起來至少可以分成50碗,十個壯漢都吃不完。你覺得你的胃容量夠大嗎,或許可以來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