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3 18:58

愛你一生又一生! 今天結婚好兆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2013年的1月13日,諧音唸起來、就像是愛你一生又一生,而且,正好是宜嫁娶的好日子,很多人搶著結婚,光是新北市民政局,今天就有一百對新人在今天辦理結婚登記。

  今天是2013年1月13日,因為諧音唸起來就像愛你一生又一生,加上又是農民曆是宜嫁娶的好日子,很多人搶著結婚,光是新北市民政局,今天就接獲百對新人要在今天辦理結婚登記。

  戴上戒指結婚了,開心秀出身分證,2013年1月13號,諧音念起來是愛你一生又一生,很多新人,選在今天來結婚,感覺好像幸福加倍。還有這對新人,原本想在1月12號登記,但因農民曆上說諸事不宜,改到113。除了日期聽起來很喜氣,加上農民曆也是宜嫁娶的好日子,新北市民政局,今天已接獲百對新人預約。

  就因為2013年數字非常浪漫,不少新人都趕著今年完婚,新北民政局說光是去年新北市有2萬6872對新人結婚,估計今年結婚數應會超過去年,甚至會衝破3萬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