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1 18:58

登記搶頭香 馬吳"平安福"穿上身

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總統登記參選的第一天,國民黨馬吳配,一大早就到中選會搶頭香登記,一馬當先,繳交身分證和保證金,正式登記參選。而外頭也有民眾熱情高喊馬總統當選,而馬總統身上穿的平安福T-SHIRT,也成為現在詢問度超高的人氣商品,馬辦透露,未來將已平安福這個圖騰,舉辦各種活動,擴大支持者的參與感。

  總統馬英九熱情的和民眾握手,大家揮舞著國旗熱情高喊,馬總統和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,都穿著有台灣平安的平安福T-SHIRT親自到中選會,馬總統掏出皮夾拿出證件登記,正式拿到了第13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入門票。

  馬英九一馬當先完成參選,成為第一組正式登記參選的候選人,而馬總統身上穿的這件平安福T-SHIRT,也成為高詢問度的人氣商品。一個大大的紅色平安福,就印在正中央,最初是主打平安福,後來乾脆就印在衣服上,讓大家把平安穿上身,也成為超紅商品。

  未來也會再設計成各種不同的相關商品,小馬讓網友決定意見,下一個要設計成什麼東西,就讓選民來決定,馬辦競選商品一推出就紅不讓,也成功創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