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9 12:00

台南熱氣球升空! 7千張票搶光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間農場舉辦熱氣球嘉年華,今天是活動首日,剛好碰上天氣好太陽露臉,現場擠滿了民眾來看熱氣球。因為在網路賣的7000張預售票已經全部被搶光,也有許多民眾來排隊,等著搭乘熱氣球升上50公尺的高空,一睹美麗風景。

  七彩的熱氣球,緩緩的升上藍色的天空中,就像一張漂亮的風景明信片,大家手中的相機、手機,對著漂亮熱氣球拍個不停。看看綠色大草地上,一顆接著一顆的熱氣球,升空又下降,這彷彿童話世界的景象,實在難得一見。

  不只看的人興奮,買到搭乘券的民眾更是期待,因為熱氣球最高可以升到50公尺的高空中,俯瞰綠色草原、玉井山區,雖然說短短5分鐘的搭乘,就要價500元非常昂貴,但大家都覺得,能坐到熱氣球很值得。連著好幾天的冷天氣,今天太陽露臉,感覺非常舒適,也讓來到現場的民眾,在欣賞熱氣球升空的同時,可以好好曬曬太陽,暖暖身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