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7 11:58

3椅放平! 經濟艙也能享受臥鋪

綜合報導

  

長途飛行,坐經濟艙很難熬,現在有航空公司在長途班機的經濟艙內,設置可以躺臥的空中沙發,旅客一次得購買2.5個座位的機票,就可以享受躺臥的舒適。

  

紐航新推出的「空中沙發」是將3個經濟艙座椅攤平到前排椅背,中間沒有空隙,就成了孩童可遊戲、大人可放鬆睡覺的空間,這項服務鎖定夫婦或一家三口,座椅攤平後再放上一塊軟墊,航空公司還提供枕頭,如此一來就可享受一張跨越3個座位的平面床舖,在長途的旅行中、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躺臥的舒適,旅客只要購買2.5個座位的機票,就能享有三人位。

  然而紐航推出了粉紅班機,吸引許多男同志搭乘,空服員全是男扮女裝,粉紅色的打扮、誇張的濃妝,讓乘客看得目瞪口呆,連機長也加入搞笑陣容,精彩的還不止於此,飛機拉平後,乘客脫掉上衣舉行帥哥選秀賽,這位女性空服員情緒HIGH到不行、乾脆也脫下上衣加入陣容,大家就在一片笑鬧聲中,度過14小時的長途航程。

  在此之前,紐航為了宣導飛安,由空服員全裸上陣,身上彩繪航空公司制服在航站內穿梭,女姓空服員也是身上彩繪制服,在機上送餐時,讓旅客看傻了眼,紐航選擇一班國內線班機試辦,許多國際線的旅客聽說有這種好康,紛紛要求紐航擴大這項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