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8:58

外籍配偶舞會 提前感受過節氣氛

劉奕君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,新北市政府為了讓外籍配偶提前感受過節氣氛,特別在週末假日舉辦舞會,現場有歌唱舞蹈表演,還請來越南知名歌手演唱,讓他們感受家鄉溫暖。

  台上又唱又跳,這是新北市政府,為了讓外籍配偶提前過年,準備的特別節目,換上家鄉當地的服飾,配上輕快的舞曲,每一組的表演,都讓台下看的目不轉睛,現場還請來越南知名駐唱歌手,展現歌唱實力,越南新娘,唱唱跳跳的氣氛,讓新住民提前感受過年的喜氣。

  新北市政府體諒新住民們,沒辦法回家鄉過年,特地在農曆年前,舉辦舞會,不但有家鄉歌舞表演,還在週邊設置攤位,有家鄉美食小吃,還有手工藝品,讓台灣的民眾也可以跟著新住民,一起看到家鄉的美。不同地區、不同過節習俗,但同樣的都是過年過節,回家的溫暖溫馨,新北市特別用心,要讓這些新住民,就像是回到娘家一樣,能夠輕鬆自在過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