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4 12:00

心鎖橋年久失修 網友連署不要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在台中豐原有一座心鎖橋,許多情侶在橋上留下同心鎖,因為年久失修,還發生鎖頭被偷,彰化火車站也爭取心鎖橋落腳當地,不過網友發起連署希望心鎖橋不要搬走。而台中的月老廟,有全台灣唯一供奉的月老婆婆,上午讓民眾擲筊,擲最多聖筊的人,可以把月老婆婆請回家供奉一星期招桃花。

  當年在這裡鎖上的天長地久有多久,連愛神都說不出口,因為這一座載滿愛情的心鎖橋,連自己的未來都不知道。台中豐原的心鎖橋年久失修,還有人的鎖頭硬生生被偷,現在難道連回憶都要被偷走了。

  加上彰化火車站一心想要心鎖橋搬到他們家,讓許多人拜託愛神不要走。那是誰可以把全台灣唯一這麼一尊月老婆婆給請走?你得要擲最多的聖筊,就能月老婆婆幫你一把,抓的桃花滿天飛。這位請到月老婆婆的女生,不好意思遮著臉,怕男朋友知道她的心願,月老婆婆你可要坐好,我的愛情能不能一路順風靠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