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6 12:00

全台唯一! 墾丁草地飛球超刺激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過年9天連假,不少民眾會到墾丁享受太陽的溫暖,但是氣溫仍然不適合下水,來看到有業者就推出這全台唯一的草地飛球,人就坐在超大顆的透明球中,往山坡下滾去,整個人就隨著球的滾動被拋來拋去,非常刺激。而業者把場地設在漂亮的後壁湖對面,在玩遊戲時,也能看美麗湖景。

  老闆把氣灌進超大氣球裡,神秘的說這可是通往刺激宇宙的太空艙。真的很刺激嗎?兩個大男生來挑戰,爬進球裡,準備好,123往下滾,隨著球往山坡下快速滾去,就算是男生也嚇得流下英雄淚,看看每個坐進球裡的人,不是大叫,就是爬出來腿軟了。到底感覺如何,我們實際坐坐看,聽說比雲霄飛車恐怖,裡面50秒度秒如年,就像是衣服被丟到洗衣機,在球裡就算只往上彈3公分,也會有飛3公尺的感覺,很多人就是喜歡這刺激,特地來坐一趟,大聲吼叫發洩情緒。

  接下來緩一緩心情,慢慢往山坡上走,對面就是漂亮的後壁湖,站在山坡上,凝望安靜的湖水,好好休息一下,為過年的旅程,寫下美好的一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