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8 12:00

放天燈祈福 15萬人擠爆平溪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平溪天燈節在昨天湧入15萬名遊客,包括總統馬英九、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共同題字,施放了廿呎高的「我愛台灣」主燈,祈求新年一切平安。

  熱鬧的平溪天燈節在昨天告一段落,這是第二場的主題活動,總統馬英九和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,共同題字,施放廿呎高的「我愛台灣」主燈,而昨天平溪也湧入大批民眾,超過十五萬人次。音樂聲中,天燈準備要起飛,載著滿滿祝福紙條,二十呎高的大主燈,上面有馬總統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寫下的祈福語,馬賽克式的圖樣升空了,大小天燈齊放,一共兩百多盞,緩緩往上升,照亮夜空,美的讓現場民眾驚呼不斷。

  平溪天燈節第二場活動,在平溪國中舉辦,現場湧入15萬人次,人潮擠爆平溪國中,都希望天燈起飛,明年能夠順順利利,最後在團體宇宙人和主持人的祝福下,施放白色大天燈,也為17號活動做圓滿結束,同時也預告,廿四號元宵節當天在十分天燈廣場,還會有最後一場活動,預計又會為平溪帶來更多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