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06:00

10大燈區齊點亮 點亮台北街頭!

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燈會昨晚在圓山花博園區盛大豋場,主燈為以3D斑斑蛇劇場開啟序幕,不比以往有震撼音樂和五光十色的燈光秀,讓有些民眾大失所望,不過這次燈會共規劃10個燈區,多種樣的燈街點亮整個台北,將近8萬人次湧進燈會,現場熱鬧滾滾。

  民眾坐在地上熱情倒數,五顏六色的斑斑蛇主燈,高掛天空,閃耀整個台北夜空,3D形式的燈光秀,搭配熱鬧磅礡的音樂,好戲似乎準備上場,卻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,本次燈會提倡環保概念,不僅主燈斑斑蛇是以1萬六千八百多個寶特瓶做成的,就連表演也是好環保,不同於以往的熱鬧有看頭,等了一小時卻不如預期,民眾不如走到燈街,感受浪漫氣息。

  長達4公里的燈海隧道,點綴整條中山北路,循著燈街走進園區,不僅有帥氣的英雄聯盟造型,還有傳統的原住民神話故事,豐富炫爛的彩燈,吸引將近8萬人次前來觀賞,人再多還是要來看,今年的燈會,首度移師到花博園區的圓山公園,希望除了賞燈也可以賞花,讓參觀燈會的民眾有二合一的美麗饗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