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06:00

新竹燈會煙火秀 民眾讚嘆連連!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2013年的台灣燈會,在新竹竹北舉行,總統馬英九親自到現場主持開燈儀式,點亮高達26公尺的主燈,"騰蛟啟盛",瞬間七彩的燈光配合音樂節奏,讓現場民眾看的驚呼連連,拿出手機拍下這精采的一刻。

  跟著總統馬英九,一起倒數,點亮眼前這座,高達26公尺的燈會主燈,七彩炫光萬盞光芒,點亮主燈,搭配音樂節奏,360度旋轉,撼動現場所有的民眾,主燈"騰蛟啟盛",鮮豔多樣化的光源,點亮會場的夜空發光顯眼,搭配主燈轉動,還施放了長達3分半鐘的絢爛煙火,台上貴賓拍手叫好,台下民眾拿起手機,拍下這精采的一瞬間。

  2013年的台灣燈會,在新竹竹北舉辦,聲勢非凡,會場廣闊,除了主燈之外,還有五個主題燈區,整合了「動漫、科技、人文」,還有28個燈區展示花燈,讓各地民眾,可以看到客家節慶風華熱鬧的景象,也看見新竹無窮的經濟動力,預估今年燈會,總共會吸引上千萬人,來現場觀賞花燈,也希望藉由燈會,讓地方文化能在全世界發光發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