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7 12:00

最低0.4折! 名牌NG鞋搶破頭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對抗景氣紅燈,台中一間OUTLET賣場逆向操作,推NG鞋搶市場,這次有33個品牌,將近八千雙鞋,包含時尚精品和知名運動品牌,這些NG鞋有的是表面小瑕疵,有的是大小腳不一樣,不少想撿便宜的上班族跟學生,也來搶購,因為這些鞋子,最低折扣0.4折。

  一大早,百貨公司門口,排著長長的隊伍,一開門,所有人,快步走到,鞋子區,每個人大眼睛,慢慢挑選,仔細核對,因為這次NG鞋,33個品牌,將近八千雙鞋,最低折扣0.4折,只要你能忍受一點小瑕疵,就能便宜帶回家。

  看看這雙,牛皮休閒鞋,兩隻腳顏色不一樣,原價8000元,現在只賣390元,全場最殺,0.4折,還有這雙休閒鞋,也是色差,表皮有兩點小污漬,原價3960元,打了1.3折,只要500元,還有這雙,時尚精品平底鞋,右腳底部有殘膠,原價10500元,現在賣2625元,等於打了2.5折,不少上班族和學生,翹班翹課,也要來撿便宜,雖然都是瑕疵品,但不仔細看,雙雙都是精品,業者便宜出清,也讓民眾樂得省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