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4 12:00

面膜效果比一比! 平價不輸高檔貨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女生習慣敷面膜保養,但別以為面膜越貴越有效,中原大學和消基會共同檢測發現,一片近四百元的高級面膜和28塊的平價面膜相比,效果差不多,甚至還有三成民覺認為平價面膜效果比較優。

  兩款面膜各剪開一半,貼到臉上,這兩邊的臉,命運大不同,一邊吃的是貴桑桑的面膜要快四百元,一邊敷的是平價面膜只要28塊,消基會和學者親身實驗兩個星期,體驗過後卻感覺沒差多少,價差14倍大家沒覺得什麼不同,三成覺得平價比較優。

  不過華視新聞,之前就拿275元的高檔面膜,和19塊的平價面膜相比過,19元面膜,保水度是58.5%,275元的高檔面膜,卻也只有63.9%,價差14倍,保水度只多了5.4%,皮膚科游鴻儒市價一成是成本,面膜賺很大,不見得越貴的會越有效,加上每人體質不同,不如保養從體內做起,早睡早起多吃蔬果,省錢又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