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7 18:58

近距觀賞餵獅子 遊客直呼太驚悚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家動物園,推出獅子餵食秀,遊客可以在一公尺的距離内、欣賞工作人員餵食獅子,雖然中間有柵欄擋著,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近,還是讓許多遊客直呼太驚悚了。

  打開動物園的柵欄,今天我們要看的是近距離的獅子餵食秀,只見工作人員,把一個個圓盤形狀的肉餅,丟進柵欄,獅子很快就搶成一團,不只如此,針對年紀比較大的獅子,園方還會餵食長條狀的潔牙骨,不但讓獅子愈呷愈唰嘴,而且還以可做口腔保健,(牠年紀比較大),可以在一公尺的距離内,看到獅子吃肉啃骨頭,甚至連牠們嘴巴裡的味道都聞得到。

  雖然中間有著柵欄隔開,不過每個遊客還是又害怕又興奮,忙著和獅子拍照,把這個特別的經驗紀錄下來,其實不只是獅子餵食秀,這家動物園,之前就已經開放讓遊客,直接餵食長頸鹿,只是長頸鹿畢竟不比獅子,隨便開放餵食只怕遊客連自己的手都一起餵進去,所以動物園決定還是讓專業的來,遊客還是在旁邊欣賞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