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7 18:58

三星主廚出食譜 藝人樂當助手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喜歡烹飪嗎?由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雅尼克,累計25年廚師生涯,製作出1200頁的食譜,一共500道法國菜,藝人小S賈永捷,來當主廚的美女助手,現場示範法國正統開胃菜

  幫小S穿上圍裙,來自法國的米其林三星主廚雅尼克,要製作精緻的干貝開胃菜,不過邊做菜,旁邊的小S還是不改搞笑本性,擁有法國最帥主廚稱號,雅尼克做菜都在放電,一舉手 一投足 ,對美食專注的神情,連賈永捷都難逃雅尼克的魅力,一不留神炒的菜就全灑出來。

  經過細心擺盤,好不容易完成,桌上的開胃菜,精緻的像是藝術品,呈現法國人極致浪漫和享受,這些全是雅尼克的得意之作,把25年廚師生涯的心血,製成1200頁的食譜,現在要引進台灣 成為書局裡最大的食譜,共五百道菜,詳細解說做法,這樣一本厚厚的樣書,六月發行,一本要價6萬元,就看愛烹飪的你口袋夠不夠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