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2 18:58

母愛的一刻! 母獅輕撫小羚羊

綜合報導

  大自然充滿了各種奧妙,超乎人類能力所知。英國一名攝影師,日前在烏干達野生動物園,拍下了一系列令人驚奇的照片。一隻母獅在獵殺羚羊媽媽之後,居然沒有對小羚下手,還跟牠親密互動,讓攝影師印象深刻。

  受了傷的母獅,看到站在面前的小羚羊,發出了怒吼聲想把牠嚇走,但小羚羊不知道是嚇傻了,還是天生膽子大,居然沒有離開,反而接近母獅,就在這時母獅居然開始用爪子,輕輕觸碰著小羚羊,還趴下來用頭頂著牠,最後甚至像叼幼獅一樣,叼著小羚羊的後頸,把牠叼了起來。

  這一張張令人驚奇的照片,出自英國攝影師維瑟之手,這隻母獅在獵殺羚羊媽媽後,不但沒有對小羚羊下手,反而跟牠親密互動了,將近45分鐘。其實這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,之前在肯亞也曾上演過,但為什麼兇猛的母獅,突然母性大發,溫柔的對待羚羊,其中的奧妙恐怕只有造物者才清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