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2:00

營造家的感覺!大同托嬰中心開幕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的家長有福了,大同區公辦民營托嬰中心開幕了,托嬰中心首創「家窩」的概念,讓未滿兩足歲的孩子,能夠有空間玩在一起,體驗有兄弟姐妹,互助的感覺,即日起接受登記,下週抽籤,收45名北鼻,價錢只要1萬1千元,如果有台北市補助,最低只要5500,一大早就有不少家長,搶著參觀報名。

  龍鳳胎小姐弟,玩積木玩的好開心,全新設備讓姊弟倆第一個使用,這裡是大同區第一個「托嬰中心」第一天接受登記報名,讓很多家長搶著來參觀,走進這個小房間,一張張小床,這裡是給2個月到八個月的小北鼻睡的,窗明几淨另外再大一點的北鼻。小教室用來上課,玩耍特別的是這裡要營造大家庭的感覺,隔間教室都可以拉開拉門。

  九個小空間,以家窩為概念,像是仿三合院的跳格子、遊戲場,讓不同年紀的小朋友都能玩在一起。只要是設籍北市,都能報名,除了環境好,最棒的是價格從早上八點半帶到下午五點半,只要1萬1,假如有補助最低只要5500,價格是保母的四分之一,體恤家長,超低價讓人很心動,但托嬰中心,只收45名學生,下週二抽籤,爸爸媽媽想擠便宜窄門,也得碰碰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